IB Rubinetterie IB 是一家專門生產製造高規格衛浴及廚房龍頭,自 1978 成立以來,得到7次的 Good Design , 2次的 ADI 設計大奬,一直以最純正的義大利設計風格,引領設計風格,風靡五大洲 60個國家,設計、製造、生產皆來自義大利。IB 有是 ADI 工業設計協會的會員之一,設計來自各國著名的大師,想一睹大師級的設計,唯有 IB 能滿足您。

官方網站:
http://www.ibrubinetterie.com/

GROHE GROHE成立於1936年,是生產高級衛浴銅器的德國製造商,目前在全球140個國家擁有代表辦事處,另有12家生產工廠及17 家營業附屬公司。隨著新環球市場開發,GROHE在2004年的總業績為10億歐元,出口額則佔集團銷售量的62.5%,由此可證明GROHE產品的高度品質,深受全世界眾多消費者的信賴。

官方網站:
http://www.grohe.com/

KEUCO 創始於1953 年,德國魯爾工業區Hemer,其生產的產品,供應全世界最高級的浴室配件及傢俱,佔德國60%的配件市場,以及在歐洲、美洲、亞洲、澳洲地區國家,為配件銷售冠軍,是歐洲衛浴配件的第一品牌。

官方網站:
http://www.keuco.de/

Hansgrohe Hansgrohe創立於1901年,並在德國黑森林創立。旗下擁有三大知名品牌,至今榮獲國際上百多重要獎項。Hansgrohe以手持蓮蓬頭、蛇管、以及淋浴組聞名,為全德國衛浴工業之翹楚,並擁有全德國七成以上的市場佔有率。至今成立了三個品牌,分別是”Hansgrohe”,”Axor”及”Pharo”,所生產的廚房衛浴龍頭配件,成為全世界首屈一指的衛浴設備之領導性產品。

官方網站:
http://www.hansgrohe.com/

KOHLER 1873年於美國創立的KOHLER是現今美國最龐大的家族企業之一。130多年來,KOHLER秉承著恒久不變的企業精神,致力於使「每一件KOHLER產品都展現那個時代的最高水準」。總部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擁有全美最著名的二十多個設計師。KOHLER 經典衛浴造型,充滿感性的色彩和線條,總是令人驚歎。除了重視產品設計感之外,材質、結構及環保理念更是 KOHLER 訴求重點。

官方網站: http://www.kohler.com/

Villeroy & Boch Villeroy&Boch(簡稱V&B)創立於西元1748年的德國Lorraine,至今已有265年悠久的歷史。主要生產的商品項目包括:衛浴設備、磁磚、櫥櫃配件和餐具等;工廠遍布德、法和盧森堡。其融合人體工學與美學的產品風格,完美的浴室整體搭配設計創意,以及和大自然融合的有 機設計理念,不僅讓V&B在德國擁有高達70%的市場佔有率,同時也是歐洲最具規模、歷史最悠久、內銷數量最大的專業衛浴設備製造廠;近幾年來更積 極向美洲、亞洲及中東等國家擴張市場。

官方網站:
http://www.villeroy-boch.com/en/gb/home.html

DORN BRACHT DORNBRACHT 成立於1950年, 至今已超過50年的歷史,工廠位於德國西部龍頭專業生產區,所有龍頭系列都出自知名歐美設計師之手,如德國設計師協會理事長Mr. Dieter Sieger 或 Michael Graves ….所生產龍頭系列,屢獲世界設計大獎。

網站: https://www.dornbracht.com/

VitrA 隸屬於Eczacıbaşı建築產品集團。為土耳其先進的工業集團之一,產品囊括衛浴設備與瓷磚產品。土耳其總出口50%以上的陶瓷衛浴設備皆由Eczacıbaşı建築產品集團生產製造,並譽為出口到歐盟國家的第一名磁磚產品品牌。

網站: http://www.vitra.com.tr/

HOESCH HOESCH的歷史可追朔自1742年,由Leonhard Hoesch在德國克羅澤市(Kreuzau)創立第一家鑄鐵工廠,從事鐵件切割和生產家用鐵製品,並在1806年獲得拿破崙親自授權,在德國萊茵區設立了第一座鑄鐵鼓風爐。長期以來,都一直與知名國際設計師合作,如Adolf Babel、Gunter Horntrich、Lord Norman Foster、Michael Graves、Dieter Sieger、Philippe Starck、Andrée Putman、Daniel Libeskind等大師合作發展新系列造型浴缸,以達到設計、品質、科技融合為一之最高原則,並屢次榮獲衛浴設計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