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繞生活、以人為本,IDEA’S FOR Better Life
奇玓除了能提供客戶好的商品外,更重要的是能夠從平凡的生活中增加不同的設計及樂趣,運用不同的商品設計帶來各種的空間效果,
希望透過我們專業的規劃,可以讓人們回家即享受,生活富趣味。

團隊服務

團隊成員皆來自室內裝修、設計、工業工程等相關領域的豐富經驗人才,從與客戶接觸到結案都由專案管理師帶領專案成員執行,從討論、設計、工程、監工、完工、驗收、體驗。過程中整合設計美學與工程服務及實際體驗,重視與客戶交流,在設計空間上展現時尚與舒適的服務體驗。

從心出發,將設計融於人性,成就有品質的夢想生活,就是我們的核心價值

衛浴品牌

我們經銷多種國內國外之衛浴設備之品牌,不僅包括風格繁多的衛生陶瓷、水龍頭銅器或淋浴設備及浴缸,還提供品質上乘的訂製浴櫃、鏡櫃、淋浴拉門、配套五金配件以及暖風機。這些產品及設計美學與先進技術於一體,希望不斷提升及創造人們的生活品質。

廚俱

奇玓廚具一直以良好的誠信、專業的態度、多樣性的設計規劃為宗旨提供給我們的客戶一套符合人體工學及美感的精緻廚具。除專業知識外,也運用各種不同功能的板類材料和廚房五金,創造出最符合顧客需求的廚房空間。

系統櫃

奇玓系統櫃正式成立於2018年,在健康、環保、無毒的意識形態下,系統家具輕裝潢成為現在的趨勢主流。奇玓提供客戶多樣化的板材選擇,而我們所設計的櫥櫃也能夠應應客戶的需求量身訂製,用不同的色彩與材質搭配,創造最適合客戶期待的風格。

材料科技日新月異,新的材料往往兼併了過去我們認為無法相容的優點,我們有土木、化學、化工等相關背景的專業人才,致力於對新材料運用、對工序創新、對施工品質細心,對客戶用心。

運用歐洲、德、日百年大廠的新材料,取代傳統施工法,展現更優質的成效與較長的使用年限,創新、與國際接軌是我們的核心價值。